照片說明

關於食豆坊的故事

食豆坊的緣起,這是一個無心插柳的故事!


一開始就是很單純的因為老婆懷孕,而想要尋找好的有機黃豆來自製豆漿, (聽朋友說孕婦多喝豆漿,對腹中小孩很好) 到後來幸運的找到進口通路,開始在網路推廣有機黃豆以及萌芽豆漿, 因為產品都跟豆子有關,也希望多多推廣吃健康的有機黃豆, 所以最終命名為''食豆坊'',而因此展開了食豆坊的神奇之旅。


2009年食豆坊成立以來經歷了許多事,完成了食豆坊的商標註冊, 另外也因為同業的攻擊以及檢舉,食豆坊的有機黃豆從原本的自行分裝, 變成委外由有機分裝業者分裝,也在2014年偶然的情況下, 由純粹的網路通路,增加了實體門市銷售,轉型成有門市的有機商店, 且完成了商業登記,成為了商號。


這些年來,因為有機黃豆的推廣、販售,認識了許多在業界中堅持的許多人, 認識了許多製作豆腐的師傅,從石膏豆腐到鹽滷豆腐,也幸得許多前輩的不吝指導, 因此有機會學習鹽滷豆腐的製作,讓食豆坊的健康產品增加許多品項。


食豆坊會繼續延續前輩的堅持,推廣健康、養生的鹽滷豆腐、豆干, 堅持催芽後才製作豆漿,讓健康、有機、綠生活!純天然、無農藥、享受樂活人生! 深入每個家庭,讓養生觀念深植人心。



食豆坊生機健康生活館

台中市大里區新仁路一段71-22號

08:00~18:00 每週六、日公休

門市電話: 04-22775218

訂購專線: 0938-106068

LINE ID: kelvin1196